**stargazing**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有的必有失

在这段期间,我认识了好人与坏人。看得更清楚了。
真真假假,在这一瞬间,模糊了。也不重要了。
今晚,是在这里的最后一晚。
我只想做我自己。简简单单。这阵子,我真的似乎迷失了自己。
或许,这是一件好事。
是时候找回自己。

我的出现,本来只是一个过客。
帮我的人,谢谢你了。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恩惠。
其他的人,我不记得也不用记得。我只是个过客。

晚安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